今天非常非常的不開心,這個單位,這個急護科為什麼讓人
這麼不開心,做的不愉快。
   明明是同屬一個醫院,急護科每個月都要開一整天的會,而
其他科三個月開一次科會,就算是現在環境不一樣,每個人都要
在職教育,但是我待過的兒科,還始跟以前也不會如此誇張。她
們一樣不停學習進修阿,也沒比別人差。我真的想不通。
   雖然急護科工作忙碌,壓力大,但是我總覺得,護理人員EQ有
待加強,每個人自以為是,導致人員流動率高,新人待不住,雖說
現在新新一待不耐操,但是總會有好的人才,為什麼留不住人?
帶人方式及態度是否要檢討。
 
  現在居然要我們單位去支援,病房雖說算穩定,其實只能說剛剛好
前一陣子,現在還是上5-7天才休假一天,有時候還要出來上課、開會
,對於職業婦女的我們,家庭不用照顧嗎?主管們難道妳們不能替你的
部屬想一想嗎?
  我們這些資深老護士,從年輕慢慢苦過來、爬上來,為什麼至今不能
免疫呢?支援、支援,從台東支援,到兒科支援,年紀大了還要支援,我
不能休息一下,喘口氣嗎?抽籤、抽籤,居然還要抽籤排順序支援,而且還
是不公平的抽籤。
 
   工作除了賺錢,也要工作愉快,即使忙碌也不會有怨言,但是這個不開心
的工作,已讓我身體變差,都快撐不下去了。我和我的老公已經在考慮是否該
退休了。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