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!我離開了我的新工作,短短的3個半月,但覺得很已經很耐超了,這段時間來來去去的護理人員至少5個+照服員台籍3個

,來的菲籍8個號稱有護理背景,但個個基本護裡都不懂,連血壓正常值都不知,如何用塞劑也不會,護理人員每天累的像小狗

,一個護理之家成立七個多月,真的像盆散沙,從我一進護理之家,許多專業上的所需及工作流程、細則一改再改,開會決議的事

也可以一拖再拖並反悔,我只能說我盡力了,這期間才發覺許多長照機構護理人員流動率非常高,薪水少、福利差、無年資差異,

也不尊重專業,難怪護理品質差並良莠不齊,護理人員不是廉價勞工,台籍照服員也不是女傭,請好好珍惜好的工作人員,這也一個

護理之家的品質保證,更是護理之家住民的福氣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