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護理之家短暫職涯後,陪著外甥女寶蛋過暑假,暑假也接近尾聲了,

    我真的的過著全職般家婦生活,我家老夫說:「妳越來越像碎碎唸的歐巴桑了,

    你還是找點事做吧!你是個過動老婆」,想想也是啦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為想了很久不知要做甚麼才好,故有了今日的拜拜之旅 哈哈......,不要笑我ㄡ

   雖然退休了,我是算年輕退休,不到50歲的我怎能浪費生命呢?

          於是老夫老妻和妹妹、妹婿、寶蛋一起去了桃園聚賢慈惠堂拜拜,因為已經習慣去這裡拜拜,

   問問未來的生涯規劃是否可行。

         午餐時間到了,我們要去吃飯了,原本要去七號咖啡館,沒想到

   我們轉移陣地去了TINA廚房復興店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P1050913.JPG      P1050933.JPG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