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算日子診所工作已經兩個月了,雖然跟我當初洽談工作內容有落差,但是我目前仍可接受
,只是定位有點霧煞煞,創業的確不容易,我仍佩服醫師夫妻倆人的抱負,拖嬰中心一家一家的開
,投入的心力、成本也越來越多,我想壓力也不小,因為我和學妹也間接感受到,有時會心情會有
些低落,不過換個方式想,當初下定決心創業,應該也想很多吧,但是有些問題如果沒碰過還真不
知如何解決?有時會很氣很心煩很挫折,放寬心想就當作大家一起成長、一起學習,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吧!
診所目前工作量漸漸增加,這是大家樂見的,更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,因為代表診所營運好,病人對診所得肯定,
更希望它能像我難忘及最愛的小兒外科病房,和樂笑聲不斷,像一家人一般。 
 
 
;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