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妻的我雖然從醫學中心退休,因為覺得自己還是可用之人,跟老夫商量後決定從出江湖

   萬萬沒想到做得如此難過及心情之差,不知跟我共事的學妹是否有同感。

        在醫學中心上班故然辛苦,有幸遇到不錯的上司,對老妻的絕對信任,充分授權,不用事事報備

  ,也會聽取部屬的意見,只要在制度及規定下工作‧真的工作愉快,當然做部屬的我一定要使命必達,

        看看現在的自己,即使現在的工作已不是我當初所談的工作內容,老妻還是接下了,拼了老命和家屬

    建立良好關係,推銷自己的工作地方,還要不時想如何節省開支,建立管控及歸範,為什麼只要一點

   點不如她的意,我們就要吃排頭,即使你們曾為同事,資歷比她深,那又如何呢?只能說自己白目ㄚ,耳根子軟

   老夫的一句話,讓我現在不知如何謝幕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