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6星期一我要再度回到護理崗位上了,有人可能說為什魔都退休了還要出來上班,其實依照目前的家庭狀況
我還是要上班,我家的老爺因為擔心我的身體,討論好久還是叫我提前退休,找個輕鬆的工作做,或是自己創業
。無奈好的開業地點不好找,因為他收入並不穩定,但是婆婆也需要我們支付費用,我已經很感謝他及體諒我
,無法照顧他的母親﹝我要照顧重病的父親﹞,所以大姑負起照顧之責。
家人或許無法離解我為什麼又要工作,也或許認為他賺錢不夠多,都是靠我在支撐家,對我百依百順是因為我賺錢比較多
,可是我仍然很慶幸有他陪伴,他會想到外甥女寶蛋的就學問題‧會想到妹妹的一些不方便,會提醒我,爸爸半夜急診住院,接到電話
無怨無悔開車去淡水醫院,他或許不是最優秀,但他是我交往男性朋友中最care 我的人及家人。微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