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2月終於辦了退休,應該叫自請退休,因為差一年才30年,而我提早一年,
為什麼呢?每個人都勸我不要退休,還年輕就退休,說得也是:我為什麼退休?
其實想退休也不是一、二年的事了,想好久就是下不了決心,這次是真的身心疲憊
我決定退休,因為我不知做下去除了每月的薪水﹝在別人眼中非常好的薪水﹞
不知道還有甚麼,所以我選擇離開。
最近上網登錄開始找工作,才發現醫院外的世界不是我這個人所能了解的
我家老爺說:「妳現在才知道如何找工作,如何推銷自己」,沒錯、沒錯
一點都沒錯,每個人看了我的資歷,都說妳好厲害,居然在同一家醫院待這麼久
,那又怎樣呢?因為我們太專業,我們專業外的東西都不會,想要轉行都沒辦法
,都只能在護理界打轉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