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算日子,再過四天我就要離開我現在的工作了,有高興也有不捨,高興的是我離開一個不屬於我的地方,不捨是離開一群可愛的工作夥伴

    最近新的人員開始實習並且準備接手,我一直耳提面要會看臉色,因為她們太年輕了,往後吃排頭的日子不會少,只有看她們自己了。

    和我一起共事的夥伴沒有一個不被唸過,而且都是在他人面前道不是,一位主事者的氣度由此可看出,因此只能說我無法接受,我想等我離去後,我一樣會有同樣的難堪,我記得我剛到職時,我們閒聊時我曾說世界很小,做人做事要留給人探聽,也是為自己留後路,或許有朝一日人會需要別人幫忙的時候﹝過去一起在醫院共事發生一些例子﹞當時對方直說:沒錯沒錯,但不是也犯一樣的錯誤嗎?

    昨日和診所的夥伴一起喝下午茶,原本只是一起聚聚聊聊天﹝平日輪班,根本不會一起上班﹞難的休診大家可以一起聚在一起,大家真是很開心,他們真的非常可愛及貼心,下午茶變成歡送會,唉!如果不是的原因我是不會離開的,誰不想一個愉快的工作環境上班呢?

    就像藝人陶子:老闆賺得飽飽,卻跟窮得像鬼的員工哭窮,「老闆的九牛一毛,可以做些令人尊敬的事。」她不是要得罪老闆,因為他還是老大,只是他的決定可以改變一切。

    員工是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的小人物,為了賺那幾個錢,為了嗷嗷待哺的家庭也只好忍受了。她以前也是受過及經歷過,如今換了位子也換了腦袋,以前不喜歡的上司作為,現在呢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